九里明

大爱荣霖\( ̄︶ ̄)/

荣石你真的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为了调戏小一霖不择手段🙂然鹅,小一霖很吃这一套啊🙂保持微笑🙂
不要和我说把一霖写的太软萌了,因为我已经意识到了😂但是⋯⋯我好喜欢软萌的一霖!不然你们打死我好了☝(•̀˓◞•́)反正我皮厚┐( ‾᷅꒳‾᷅ )┌ 
再次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喜欢!我很清楚自己这个微信体其实没什么文笔可言,也实在算不上什么精彩的脑洞,感谢大家的包容。逗自己开心是本意,如果还博了大家一笑,甚感荣幸୧⃛(๑⃙⃘◡̈๑⃙⃘)୨⃛
ps:昨天被喜欢的作者关注了,简直是受宠若惊!

评论(3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