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明

大爱荣霖\( ̄︶ ̄)/

Rain的心里话

无论出于怎样的心态,烦请保持理智。

糖炒栗子小姐:

爱使人混沌。爱使人烦恼。

爱是天使。爱亦是魔鬼。

由爱生爱,亦生恨。

世间万物,皆双刃。

唯愿

不嗔痴,不贪念,不扬恶,不伪善。

不求。
不得。


Rain的随记:



希望所有喜欢我的妹子看到这条推送之后也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刚经历完611帝都only,对于楼诚的爱我看的清清楚楚,情思绕摊位的人满为患就是个极好的例子。








我入圈子比较晚了。琅琊榜多年之前看过原著,出了电视剧之后看了几集,但因为时间比较紧没有看完。后来回国的飞机上一下子补了琅琊榜和伪装者,发了几篇文章试水,后来果然还是爱的不行,就一直写下去了。从一个粉丝二十多的热度,到一千多粉丝两百多热度,我觉得随着我的成长,圈子也在成长。








入圈看了很多文,认识了很多爱我的人,很多写手,很多画手,还有很多剪刀手。我觉得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爱着这个圈子,哪怕是只点赞不产出的小透明,都在为这个圈子做点什么。很自负的说一句,走到现在,我觉得我有能力为楼诚圈做点什么,产生点什么积极的影响。我爱的各位大大更是比我有能力让这个圈子变得更有爱,更棒。但我不能要求别人做什么,只是个人来讲,因为我爱这个圈子,我会尽我所能来让它变得和我理想中一样温暖如家。








入坑第一篇文是恋爱脑与乌托邦大大的绝望的浪漫主义。这篇文章我手抄,翻译,朗读,安利过不知道多少遍。后来读了更多的好文,人间抽风客大大是我很喜欢的一位作者。她写的楼诚,温暖中有力量,冷静中有温度,是我想象中楼诚的状态。然后看了毛巾老师,口罩老师,倾海大大,夜鸦老师,帅太的文章,那种暖到在没有暖气的房间里还能靠着一身正气度过寒冬的感觉我永远忘不了。我认识了更多人。谧姐,七七污王,小公举,糖炒栗子小姐。我发现不光我们爱楼诚,我们的价值观世界观也莫名其妙的相似,我甚至还碰到了人生轨迹都和我类似的朋友。讲实话,我要是一直把我喜欢的太太的名字列下去,我恐怕能说上一天一夜。不多赘述我对所有大大的爱,那我再啰嗦一点我对楼诚的爱吧。








楼诚的感觉,是互相扶持,是铜墙铁壁,是我能想到的,情侣之间相处的最美好的方式。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奋斗目标,共同成长共同努力,是把另一个人的灵魂揉进自己的血液中的信任和因为对方在身边便能放下一切勇往直前的默契。我喜欢过很多cp,相爱相杀,甜甜蜜蜜,总之各式各样,却从未有一对cp如此令人神魂萦绕。








说了这么多,我想说点什么?楼诚太美好,美好到有任何的不合时宜都会让人误以为这个圈子肮脏。王凯靳东太令人喜欢,喜欢到看不得他们受到任何伤害。掐架,是否都是因为太爱了?而不是因为恨。如果两个人都爱,谁又不想让他得到最好的呢?若是想,何必掐呢,本身这些也影响不到他们的真实生活,我们既然都是爱他们的,不如一次坐下好好聊聊他们的美好,何必非要挑出对方的不好呢?








刚刚喝了酒,如果说的不对,那是因为酒;刚看完伪装者,如果说的对,那是因为爱。






























评论

热度(67)